珑梨

阶段性

多远都要在一起Ep.04

萧元漪x程少商x宣神谙

ooc归我哈😉

前文➡️多远都要在一起Ep.03 

小学🐔文笔…勿喷谢谢

没看过原著,但有引用剧集部分台词内容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单纯是在洗头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一个小脑洞🤭

Ps:开学后更新不定时

-正文-

⬇️⬇️⬇️

———————————————————————

都城这边,霍不疑的黑甲卫与骊颐将军的军队已完成整军出发边疆

行军大约一个月后,他们率先到达边疆扎营视察

在大部队到达约两周后,前方战事突发,两位将军都出发去前线杀敌,而程家军等人就刚好到达了后方的军营里却被营中的武婢告知两位将军因战事出发去了前线作战让他们先稍作休息,已经派人快马加鞭去前线通告两位将军了

 

“两位?噢?除了霍不疑居然还有另一位将军在此?”萧元漪内心os

当晚,霍不疑在知晓程家军到后就从前线返回后方军营做休整

“不疑见过两位将军”

“唉唉,霍将军不必多礼”出于礼貌回应,程氏夫妇也对霍不疑行了礼

萧元漪先出了声,“敢问霍将军,怎不见另一位将军呢,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程夫人莫要担心,只是前方战事紧张骊颐将军今晚担心半夜会有敌军突袭便选择了在前方驻守,明日便会回来。时辰也不早了,两位将军风雨不改的赶路应该也累了,不疑已安排妥当一切,两位的营帐就在前面一点会有将士带领两位过去的,不疑先告辞了”

“劳烦霍将军了”程氏夫妇拱手行礼道

 

“骊颐?莫非是位女将军?这朝中女将军十只手指都数得过来啊但为什么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的女将军呢”程氏夫妇互相对望内心os

 

第二天一早,程氏夫妇被营帐外的喧嚣声吵醒,简单洗漱后披了件外袍就走出了帐外看是不是出了什么情况

刚走出去便看到了一位骑在匹黑色骏马上身穿黑色盔甲脚穿黑色高靴的女娘朝自己奔了过来,只见她稳稳的将马停好,一跨下了马走到他们面前行了个标准的拱手礼“骊颐见过两位将军,昨日骊颐有军务在身未能亲自迎接程将军萧将军,属实抱歉”

“无碍,骊将军军务要紧”

“想必两位将军应该是刚起身吧,不若我们进帐先用早膳可好?”(贪吃嫋上线~)“程将军、萧将军,请”

“好好好,请”

 

早膳过后,骊颐辞别了两位将军去了练兵,程氏夫妇便去了军营周围走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骊颐身在的练兵场

“给我站好了!刚打完场胜仗就如此松懈了?全部给我加练一个时辰!回答我!听到没有!”

“是!骊将军!”

 

“元漪啊,这骊将军可不输当年你的风范啊”(程老爹双目不离的望着在练兵场练兵的骊颐)

“将军...”

见程始不回,转头一看,程始还在目不转睛的在外围看着骊颐,气的不打一处来

“将军!你这是在嫌弃妾了?这么喜欢那位骊将军你以后跟她过好了”说完没等程始反应过来转头就走了

“哎哎夫人,等等为夫,为夫错了错了,在为夫心中谁也比不上夫人啊”(程始的看家本领哄老婆技能出现了哈哈哈哈)



各位中秋节快乐呀,这篇是最后一篇库存了

下次更新就是现写现卖了(bushi)

最近学业繁忙,下次更新时间不定

谢谢各位宝子的喜欢!!

祝各位好梦,今夜人月两团圆

晚安

评论(1)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珑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