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梨

阶段性

迷失乱世(程少商番外)

穿插型番外

正文未完结

属于是突然想写的…就码了出来



听父亲说,我的妈妈是在我5岁的时候离开我的,从此我不再见到过她…

 

还记得小时候父亲带我去家门口的公园玩,看着别人小朋友都有被爸爸妈妈环抱在怀里撒娇而我的妈妈却走的时候连一张照片甚至都没有留下给我留恋…她可真是狠心啊

 

直到

 

出来读书后,我总觉得走在路上的时候老有双眼睛盯着我移动,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但我多次的回头查看都没有发现什么特别,许是自己太敏感了终究是把原因归咎于最近学习压力大后就没管了

 

父亲离世后,我变成了孤身一人

但又细想...我似乎还有个妈妈啊...?但她人在哪?我不知道…

 

呵...真是可笑

我倒是对她日思夜想,但可能人家连我是谁都忘了吧…

 

局里下达了新的任务给我,李头子(我上司)说是上面特别看重的任务,一定要务必小心,还走过来我身边拍了拍我的肩膀叮嘱我:阿商,这次任务每走一步都要三思而虑啊

我还开玩笑的说“什么嘛,你们是不是又在合伙吓唬我!哼,我可不是当初刚入队时的菜嫋了好吧!”

是的,队里氛围好,大家都是这么玩得开开得起玩笑

 

只是没想到,这次不是玩笑

我在任务中看到了她…

是她…我那抛下我十五年的妈妈 萧元漪

 

原本的我是不敢肯定的,但看她坚定的走了过来...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就是她

母女连心,错不了

 

我知道自己从小内心深处想要些什么…是母亲的疼爱,是深沉的、甚至根深蒂固到无法自拔的执着,

 

是第一眼  就一眼  我就知道自己已经沦陷进去了





后续看热度反馈…

主要是没什么头绪了完蛋



评论(7)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珑梨 | Powered by LOFTER